旺兴达(丰顺)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10 00:00:00

旺兴达(丰顺)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坐落于广东省梅州市丰顺经济开发区旺兴达工业园,主要从事多媒体音箱和家庭影院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旺兴达核心经营理念:诚信于社会,诚信于消费者,诚信于员工,保持实实在在的作风。努力为每个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和良好的信用,来实现公司最大的利益和品牌效应。

旺兴达精神:诚信、专业、求质、创新、环保、低耗。

旺兴达价值观念:创业发展、创新环保(核心价值观)、创造利益服务大众(核心目的)。

 

公司目前拥有完整的有源音箱成品生产材料配套生产车间:木箱生产车间、喇叭生产车间、变压器生产车间、模具注塑生产车间、音箱成品生产车间, 月平均生产能力音箱成品30万套以上。

 

 

在公司团队的努力下,万圣(VAENSON)多媒体音箱及家庭影院系列产品已与国内外的一些知名品牌开始OEMODM合作;音响成品出口欧美、亚洲、非洲等地区多达三十多个国家。旺兴达科技一直奉行“技术、创新、发展、环保、科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非常注重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和人才的引进和培育,目前已与国内著名大学中山大学研究学院建立产学研发基地。公司管理层拥有一支精通各项专业知识和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在这支优秀管理团队下,旺兴达人自律、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公司同时加大员工纵向横向和自下而上的沟通力度,大力倡导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一套独特、团结、高效去迎接新的挑战,将旺兴达科技打造成一家“技术领先、规模一流、诚信务实、节能环保”的一代化音响视听产品的百年老店――让我们携手未来,共创美好的明天。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