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10 00:00:00

 广东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管理人员中90%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一支高素质科研、生产、品质管理、销售、售后服务队伍。

公司主要产品有LED液晶电视、平板电脑、手机、LED智能光电等高端畅销电子产品。在国内公司建立了完善、高效的营销服务网络,4000多个销售网点遍布31个省(市、自治区)。携手康佳等国内知名企业打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汇威旗下产品均实行全国联保服务,在耕耘国内市场的同时,汇威也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亚、欧、非、美洲等世界各地。与NVIDIA、MTK、PHILIPS、SONY、SANYO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创立至今,汇威先后服务全球50多个国家,500多位客户,并在马德里成员国已注册“Homecare”商标。丰顺汇威生产基地首期投资 2个 亿,占地 120 亩,于2016年8月开始投产,公司实力雄厚,厂区内环境优美,作业区统一为全中央空调车间,宽敞、明亮、干净、整洁舒适,现诚邀有责任、有理想、想成就一番事业的你一起,共同走向辉煌。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