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顺泰昌电声元件有限公司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10 00:00:00

丰顺泰昌电声元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电声元件的民营企业,2002年被广东省科技厅授予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0811月份被批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汤坑电声专业镇的龙头骨干企业。工厂地处交通方便,人文环境优美的广东电声专业镇—梅州市丰顺县汤坑镇。多年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努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2002年在丰顺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扩建生产基地新厂房。现公司占地总面积6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有冲压、压铸、音圈、铁网、烤漆、电镀、包装及模具开发中心等生产车间(或加工中心)。随著业务的发展需要,于2000年在深圳宝安区开设了分公司。2009年陆续在湖南、丰良镇开办了音圈生产车间,现有员工1000多人。公司于2007年取得ISO/TS16949体系认证,以产品创新、质优和诚信赢得了客户信赖。公司的各项经济指标以年均10%25以上的速度增长, 2009年总产值1.5亿元,销售收入1.48亿元,创汇1000万美元.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几年来,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充分理解社会责任和环保责任,一是取得了索尼公司的GP认证,二是在对水资源和保护工作上,公司特别重视:不但投入巨资在主要车间建充了相应的设施,如从2003年公司电镀车间刚开始建立时就配套建设了污水处理站,一揽子污水经处理后达标排放或利用;而且更从原材料的采购上进行管制,如前处理部分全部采用环保材料,避免生产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污染。三是由于由于环保标准的提高,公司目前的污水处理站已不能满足要求,因此公司再次本着环境保护之责任,本着为社会、为人民、为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根据国家环境保护的法规,20107月份公司再次投资500多万元采用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废水、废液回收处理技术和回收技术对原有处理设备进行改造,工程由梅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设计和建设;改造计划于10月前完成,完成后污水处理规模为500立方米/d,废水回用率60%25,并对部分废气进行净化处理,争取使公司的环保工程成为本行业的示范工程。

 

 

公司的发展得到了省、市、县各级政府及部门的肯定,省市领导亲临视察、指导。2001年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广东省2001年度双爱双评活动先进单位”;被梅州市委、市政府授予2002年度梅州市先进民营企业、2003年度梅州市先进民营企业、200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012009年连续被县委、县政府授予“优秀发展企业突出贡献二等奖”, “优秀发展企业突出贡献一等奖”,连续10多年被县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本公司正以科工、贸一体化现代企业的崭新姿态迈步向前。进一步以丰顺县汤坑镇被省科技厅授予广东省(电声)专业镇为动力,坚持“突出特色,强化功能,提高质量,繁荣经济,壮大规模”,促进专业产业技术优化升级,发挥好市、县电声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加快山区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继续多作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