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汇阀门有限公司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10 00:00:00

    河北华汇阀门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是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目前国内暖通平衡系列、弹性座封闸阀系列、水力控制阀系列、多功能水泵控制阀系列、波纹管、金属波纹管补偿器、非金属波纹补偿器、金属波纹管涵及阀门系列产品的大型制造企业。2007年,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取得国家级压力管道生产许可证。
 
 
    公司生产的暖通平衡系列阀门广泛应用于生活供水、消防系统及工业给水系统和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并在全国多个省市自治 区的重点工程上得到应用。以其优良的品质,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和好评。公司生产的暖通平衡系列阀门包括自力式流量控制阀、自力式压差控制阀、数字锁定平衡阀、自力式自身压差控制阀、微阻限流止回阀等,具有施工简单、工期短、耐久性能好等特点。
    公司依据GB/T12777-1999国家标准,并参照美国膨胀节协会(EJMA)标准专业生产压力级别0.1~6.0Mpa,通径DN32mm~DN8000mm,工作温度为氏-250至摄氏1300度的轴向型、横向型、摄角向型和热风管线专用四大类波纹管补偿器及暖通平衡、给排水阀门系列等产品。同时公司还建有CAD阀门设计中心、质量控制中心及水流动态实验室,建立了科学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
    崭新的世纪,非凡的挑战,创中国人的民族品牌,华汇人一直视它为冲刺的目标;设备的出类拔萃,使产品独具特色,精益求精的工艺,使公司独占鳌头。华汇人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努力做到最好。竭诚欢迎国内外各位朋友前来考察、洽谈业务、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