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10 00:00:00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大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2月,注册资金13600万元,员工近800名,已形成年生产能力50万公里,产值40亿元的规模,公司生产设备精良,检测设备齐全。

 

 

公司专业生产5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控制及仪表电缆、橡皮绝缘电缆、20kV及以下架空绝缘导线、钢芯铝绞线、平行集束导线、预分支电缆、矿物绝缘电缆(防火电缆)、同心导体及变频电缆、通信电缆等,有阻燃、低烟无卤、防水、防鼠、防紫外线、耐火、耐化学、辐照等10000多个规格的产品。

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技术、售后服务体系,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家电网建设改造、核电、地铁、冶金、石化、高校、市政工程等重大项目中使用,均得到高度评价。

 

 

公司在不断完善基础建设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强软件资质方面建设。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证书、PCCC电能产品认证证书,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是“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江苏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资信企业”。公司建立了江苏省低集肤效应超高压交联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技术中心通过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远程”牌电线电缆是国家经贸委电网建设与改造推荐产品,享有“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远程”商标是“江苏省著名商标”。

 远程人坚持“全心全意为顾客”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客户的信赖。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