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10 00:00:00

 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俊知集团在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办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315日,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项目建设总投资4980万美元,一期建设占地11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公司引进德国、奥地利、美国、日本先进的制造、检测装备,专业生产射频电缆、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移动通信系统交换设备,各类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网通、铁通等公司的传输系统中,产品覆盖高速公路、隧道、地下设施、高层建筑等领域。

 

 

 为了配合世界电信业的迅猛发展,俊知以一流的速度与水准规划和创建本公司,以提供更完善的本地化服务予全球用户,从而丰富人们的生活,提升其工作效率。公司年产射频电缆60000公里,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移动通信系统交换设备900万套。 

 未来,俊知技术将以“人才为根本,市场为重点,创新为依托”,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实施精品制造战略,确保源源不断地向市场提供更新、更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高附加值的产品,从而在行业内树立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力创卓越企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