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桥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10 00:00:00

河北三桥轴承制造有限公司,由北京百润金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多家院校在材料、热处理、结构优化、表面处理及过程控制等方面,提供长期技术支持和创新指导。项目占地4.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高速列车轴承及载重在80-120吨以上的高速铁路货车轴承,精密高速数控机床轴承及风电轴承,产品具有高速、寿命长等多项先进性,填补了国内空白,可替代进口。其中,高铁专用轴承已获得国家专利,通过了铁路总公司的技术检测和质量论证。

 


该项目自建成投产以来,企业产品以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好赢得国内外广泛赞誉,面对经济下行压力,2015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3000万元,始终保持“产销两旺”的运行态势,对于带动临西轴承产业的上档升级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