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宝鑫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10 00:00:00

 

 河北宝鑫轴承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零类、二类、七类和外球面轴承,产品广泛用于电机、汽车、纺织、矿山、农业机械等行业。该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全自动淬火炉等设备,采取超深淬硬热处理技术、差温热处理技术、二次回火磨加工技术等工艺,极大地提升了装备的自动化水平,保障了产品质量,降低了能耗。装备的机外检测仪、数字分析仪、万能材料试验机等高精密的检验检测设备,有力地提高了产品生产加工过程的化学、物理成分检测和产品样板分析检测的精度。该公司在节能减排方面,率先建立了能源管理平台,为能耗的统计、分析等数据处理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实现了对电力、油品等能源供应系统和用能设备的实时监控,为调配能源供应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该公司的“宝鑫”商标及轴承产品,获得“邢台市知名商标”、“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河北省名牌产品”等荣誉。2015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2600万元。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