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莱克石油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10 00:00:00

东营莱克石油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克石油)坐落于因胜利油田而闻名的东营市,是中国最大的石油设备制造中心。

 

 

 莱克石油是一家专业的各种油田设备供应商,包括API认证石油钻探和服务设备、石油生产设备、石油管材,井口及井下工具和配件公司遵循的原则质量第一,科技创新,以人为本”,每一个莱克石油人都是不遗余力的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经过莱克石油员工的努力,我们的产品已经出口到美国、南美、非洲、中东、俄罗斯和其他国家(地区)因为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和专业的服务,莱克石油公司已成为VIP优质供应商,并和一些国家的国家石油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莱克石油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最专业的服务为每一个客户使命。我们奋斗目标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油田设备供应商之一。我们真诚欢迎国内外客户和朋友与我们合作,共同创造一个繁荣的未来。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