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10 00:00:00

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山东省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的现代化、高科技新能源产业基地,业务范围涉及动力锂电池、电池正极材料、电池回收循环利用、电动汽车生产和锂电技术研究院。

 

公司依托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等平台优势,与清华大学、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山东理工大学等名校进行前沿技术的产学研合作;在锂离子电池材料、动力锂电池及成组技术、电池管理系统等关键核心部件已实现技术突破。

 

 

公司未来将形成新能源上中下游产业集群的大发展,是华东地区唯一的“新能源锂电(汽车)产业园”。公司“新能源锂电(汽车)产业园”的建设,将会形成以产学研相结合,以产业技术集成为纽带,以创新性、关键性、前瞻性、产业化和市场化为目标的技术研发服务机构。

用科技改善生活,是我们不懈的追求,高佳新能源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更优质的能源解决方案,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让绿色能源改变世界!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