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共建基地企业座谈会暨商会服务推介会在泊头举办

来源:地方共建出口基地 时间:2017-07-05 00:00:00

4月14日,机电商会与泊头市商务局共同组织的中国铸造产品出口基地企业座谈会暨商会服务推介会在河北省泊头市举办。我会石永红副会长、泊头市人民政府金凤桐副市长、泊头市商务局李锡明局长出席座谈会,基地33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金凤桐副市长介绍了泊头市铸造产业的发展现状及环保治理重压下企业面临的转型问题,回顾了自基地共建以来,商会对企业发展提供的重要帮助。石永红副会长在座谈会上着重介绍了商会的信息服务、贸易投资促进服务、法律服务、行业自律、培训服务等五大服务内容。中泊防爆、安吉宏业、精达机床、兴达模具、恒盛泵业等10家基地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已经加入我会会员大家庭的中泊防爆、精达机床、巨人重工等企业领导介绍了商会带给企业的国内外对接商机和政策解读服务,表达了对商会服务的诚挚谢意;对商会了解不多的恒盛泵业等基地企业都表示对商会提供的国内外对接渠道和各项服务需求十分迫切,要大力加强与商会的联系,利用商会的高端平台做强做大。同时,基地企业也提出了各自的业务需求,表达了希望商会加大带领企业走出去力度,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利用商会对外渠道建立产品海外仓,建立商会模具产业分会等具体建议。 调研期间,石永红副会长还参观访问了兴达模具、恒盛泵业、瑞富特公司等基地龙头企业。   

本次会议是2017年我会加强与基地企业联系、推广商会服务的首次尝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除4家会员企业外,众多非会员企业对商会各项服务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表示将积极考虑加入商会,享受更多优质服务。今后将择机在其他基地陆续举办类似活动。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7